更新日期:2009/06/17 10:19 范琪斐 王建民當爸爸,他的隊友們都為他感到高興,除了送他一大堆尿布跟襪子之外,還紛紛提供育兒妙方,像是要對著嬰兒唱歌,他們也很有信心,小嬰兒報到,可以為王建民星期四的先發帶來好運。聽聞王建民己經做了爸爸,王建民的隊友們也很為他高興,吉拉迪擔心王建民今晚興奮到睡不著,一副很有經驗的柏奈特,則是斬釘截鐵地說,王建民今天晚上沒得睡。洋基球員柏奈特:「他(王建民)很開心、很興奮,臉上充滿笑容,這是應該的,他現在是爸爸啦,今天晚上沒得睡啦。」他還建議王建民,晚上唱歌給兒子聽。柏奈特:「(我跟他說)你要唱歌給兒子聽,你要一直跟你的寶寶唱歌跟說話。」張伯倫自己也有一個3歲的兒子,他以他自己的經驗表示,王建民當了爸爸,球場上會更順手。洋基球員張伯倫:「我兒子在星期二出生,我那星期五投球投得非常好,多了一些特別的原因去投球,他會很興奮,我想會很好看。」他給王建民的建議則是。張伯倫:「我買了很多尿片跟襪子給他,他一定會需要的,根據以前的經驗,我知道你需要這些東西,而且日子會很長,他一定會很棒的。」TVBS記者范琪斐:「柏奈特跟張伯倫都是先發投手,2個人都沒有聽過,台灣俗諺在生小孩子後會行大運的說法,但他們都相信小王子,一定可以為王建民帶來好運。」
徵信社,徵信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detec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