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09/06/08 12:06 【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】繼前一週的The European Open(歐洲公開賽)之後,The Celtic Manor Wales Open(威爾斯公開賽)又出現爆冷的冠軍名字。賽前世界排名只有三百七十七名的丹麥選手Jeppe Huldahl(傑普‧哈達爾),決賽日在萊德盃級的Twenty Ten Course(二零一零球場)打出四天下來最佳的六十七桿,以一桿之差擊敗六十六桿作收的瑞典選手Niclas Fasth(尼可拉斯‧費斯)。去年以挑巡賽獎金榜第十名畢業的哈達爾,前三回取得並列領先優勢,而且從週六的第五洞之後就不知道什麼叫柏忌。這位二十六歲丹麥人決賽日持續零柏忌的演出,並打下五記博蒂,關鍵的最後七洞都守住平標準桿,最終以低於標準桿九桿的二百七十五桿,成為今年球季第九位生涯首度贏得冠軍選手。「我知道我今天打得很好,但不知道有多好,直到最後一洞開球台上我才問桿弟。」哈達爾說道:「他跟我說,只要再一個平標準桿。很高興有一個五桿洞,只要打點就有機會,但我真的不相信是冠軍,實在太令人激動了。」這場比賽成為二線歐巡賽選手的表演舞台,計分榜上前五位世界排名最佳只有二百四十二的費斯,他擊出低於標準桿五桿的六十六桿,從原本並列第六躍居第二。世界排名二百六十六的西班牙的Ignacio Garrido(伊格納西亞‧賈瑞多)以六十九桿作收,低於標準桿七桿居第三。以低於標準桿六桿並列第四的兩位英格蘭選手排名也都在三百名外,週六打出七十四桿的Gary Lockerbie(蓋瑞‧洛克比),隔天繳出一張六十五桿的佳績,Danny Willett(丹尼‧威雷特)六十七桿,兩人賽前的排名分別為三百六十七和三百一十九。至於兩位萊德盃隊長的球場考察之爭,美國隊長Corey Pavin(柯瑞‧裴文)靠著歐洲隊長Colin Montgomerie(柯林‧蒙哥馬利)第三天爆出七十八桿一度取得兩桿領先,但尾盤七十三桿,以高於標準桿四桿並列四十三,反倒被打出七十一桿的蒙哥馬利追過,後者並列三十七。
徵信社,徵信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detec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